(二)Regular

雙手環抱著大樹,唯恐一不小心腳滑了就掉下去,好不容易踩到了樹幹,我對樹

 幹用力的踏了一下,利用反作用力成功的爬到了樹幹上。

 「呼~ 真不簡單,沒想到我竟然也可以爬到樹上」

 還在喘息的我拿起了一根樹枝,直搗蜂窩的主巢,要不是之前訓練過,不然之

 前第一次取蜂蜜的我,可是被叮的滿頭包呢!

 就是那天吧 三天前

 三天前,我還是一個早九晚五的上班族,每天重覆著同樣的生活,早上起來看鏡

 子中蓬頭垢面的自己,感覺上心裡有一顆大時頭壓著我喘不過氣,每天面對的是

   如何將工作做到最完美、最完善,假日的時候根本連休閒生活都沒有!更別

 提想要到農場種種蔬菜、水果了。

 那天,我的電腦出了點問題,感覺上自己可能連唯一的娛樂 電腦,都將失去

 了,但是,一切的改變都發生在那一天

 

「啊 ── 

 眼前突然一片黑,甚麼都看不到,頭好痛..好痛

 「羽櫻,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

「甚麼 誰? .. 妳是誰? 這裡是哪裡,我原本不是在家裡嗎?」

 「你不要怕,我是牧場物語這款遊戲中的小精靈,我叫歇夫年

 「甚麼炎洩腹炎..?是一種病嗎

 「不是洩腹炎! 是歇夫年,你很喜歡玩牧場物語,對嗎?」

 原來精靈也會生氣阿….,沒辦法阿,聽起來就像是洩腹炎….  喔喔

 「是啊! 自從玩了我就迷上了呢!」

 「那你想不想變成裡面的女主角呢?事實上,我們都是有生命的,我們是跟你

 們一樣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命體,看到妳每天因壓力而喘不過氣,我們也都很

 心疼的 !」

 「變成裡面的女主角,可是這樣現實生活不就

 「不用擔心,跟我來吧!」

 就這樣,我就成了牧場物語遊戲中,那個染成金髮的女生,不過…..要管理整個

 牧場還真的很辛苦.,那個甚麼洩腹炎的把我帶過來之後只留下五百塊跟一條

 很可愛的小狗以外,幾乎沒留甚麼給我..,可惡哪天看到妳一定把你弄到得盲腸

 ,不過這塊農地的雜物會不會未免也太多了?!!!!

 

翌日(隔天)

 「嗯 真舒服呢! 這樣的早晨還真沒有過呢!」

 ㄎㄡ  ㄎㄡ  ㄎㄡ

 嗯?有人敲門 去看看好了

「嗨! 妳好,我是這邊的鎮長,我叫托瑪斯」

 甚麼阿..,這個帶著紅色帽子,又留著兩撇鬍子的胖胖的人,竟然是這個鎮的鎮

 ..,我以為能遇到大帥哥了呢! 

「那個,哈囉 妳有看到我嗎?」他說

 ^%#^&^*$...,喔喔 真是抱歉阿,有阿有阿,鎮長你好~ 不知道怎麼稱呼?」

 「我叫托瑪斯阿..,你剛剛沒有專心在聽我講話阿….

 喔喔,真的是很抱歉啦!,我叫做紫羽櫻,紫色的紫、羽毛的羽、櫻花的櫻」

 「紫羽櫻阿!真美的名字阿!,歡迎你來到我們城鎮阿,這裡叫做礦石鎮,之前

 這片農地是有主人的,他是一位老爺爺,在他去世之前,他都非常努力的工作,

 直到那天他去世了為止 我們都很替他惋惜」

 講著講著竟然流下淚來了..,這可怎麼辦我可不會安慰人阿

 「我說阿..…鎮長,你就別再哭了吧! 我來了一切都將會好轉啊!」

 「是吧是吧! 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

 怎麼有一種受騙的感覺呢 ,那個鎮長果然也是演技派的啊! (Orz)

 「其實我們是很悲哀的,牧場物語是一款永遠不會結束的遊戲,只要有人玩我們,

 同樣的台詞,我們可能說上一百遍、一千遍甚至是一萬遍,對我們而言時間、歷

 史並不是一直的向前,而是不斷的重複,同樣的事情不斷在上演 ……

 是阿,對他們來說,時間就像一個圓,不會前進也不會有分岔,唯一擁有的  ─

 就只有不斷的重複罷了,說到這裡我也不禁的感慨了,一個遊戲裡的人物,竟然

能比我們人類有更大的體悟,擁有永恆的生命果然不是一件好事錒......

 等等妳說,牧場物語是一款永遠不會結束的遊戲?!!!!!!!!!!!!!!!!

 那我要怎麼回去阿…..  (吶喊)

---------------------我是永遠不滅的分隔線------------------

打太大篇了=口= 感覺有點冗長了...,下次我會盡量縮短.. (迷:快沒梗了吧,以對話逃過ˋ口ˊ)

不能用表情真是打小說最大的缺陷呢.... (迷:如果有表情..那就不叫小說了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