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玩這麼久了當然有一些珍貴的圖&好笑的圖阿

現在就要分享給大家>口<

--------------------我是分隔線------------------

看看他! 看看他... 八格的背包+上我手拿的 = 這樣就有九格了... 最近重完女版三格真是生不如死=_=

 背包  

是怎樣啦=口=+ 我要送你禮物你跑這麼遠....

小精靈 

>"< 接下來就是珀布利一連串懷孕事件啦~

牧場物語_03.bmp    牧場物語_04.bmp

牧場物語_05.bmp  牧場物語_06.bmp

就是這一句! 就是這一句... 我抓到了他跟艾利通姦>0<

牧場物語_07.bmp  牧場物語_08.bmp

還"嗯....嗯" 嗯... 嗯甚麼錒ˋ口ˊ 不要轉頭! 通姦證據在此↑

牧場物語_09.bmp  牧場物語_10.bmp

牧場物語_11.bmp  牧場物語_13.bmp

=__= 搞甚麼錒... 用猜的...

牧場物語_14.bmp 

=ˋ= 能擲到33.3(3333333) ←估計值....  也是不容易的!

牧場物語_15.bmp 

聽說這叫"菠蘿".... 拿回去做看看菠蘿麵包.....

牧場物語_16.bmp 

焰火晚會>口< 當然還是跟珀布利啦~

牧場物語_17.bmp  牧場物語_18.bmp

生甚麼氣阿......我說=口= 而且... 到目前為止我也才看到三種顏色....

牧場物語_19.bmp  牧場物語_20.bmp

=_=你果然只想回家.... 冏rz

牧場物語_24.bmp 

暈倒後送進醫院.... 回到地面是怎樣=口=+?

牧場物語_25.bmp 

羊可以擠奶阿.....(某夜看了這句話馬上拿擠奶器往羊身上猛用.... 可惜證實無效XD")

牧場物語_26.bmp 

=口= 忘記說... 他的奶還要一個禮拜才會長回來?...!

-----------------------又是分隔線--------------------

其實阿.. 某夜發現

裡面那個甚麼.....瑪莉...的圖書館? (似乎是=_=跟他不熟)

圖書管理的書新手可以多多參考... 裡面的資料也很豐富!

其實是不用急著找攻略網的說-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