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es

 「對了!這片牧場還沒有名字呢,羽櫻,幫他取個名字吧?」

 我要怎麼回去…. 我要怎麼回去….我要怎麼回去…..(心中重複這句話2萬遍)

 「羽櫻羽櫻…..妳聽的到我說話嘛?

 「痾阿!妳這個留著兩撇怪鬍子的糟老頭想幹麻?!! 喝啊~

 蹦!我想都沒想竟然下意識的把他踹了出去….

 「唉唷~ 疼唷 ,我不是甚麼糟老頭….,我是鎮長啊!! 鎮長!」

 痾阿生氣了耶,原來鎮長生氣的時候兩撇鬍子會翹起來,真好玩 呵呵

 「抱歉啦,我不是故意的啦鎮長,嘻嘻」這時候也只好帶著笑容混過去了..

 「你到底在想甚麼啊? 看你這樣愁眉苦臉的,是不是有甚麼事阿?」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這種清閒的日子,我到底還能待多久,總希望永遠的留下

 來,但又對現實的自己有些顧忌

 一個大石頭,比上次更大更圓渾的石頭,重重的壓在我的心底,使我喘不過氣,

 這次還帶著些稜角,稜角,看似平常卻很尖銳,在我徜徉在這清閒的生活時,又

 常常的給我一記必須要回到現實阿,羽櫻!這樣的壓迫感

 我到底還能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多久呢?

「難道這樣的生活你不喜歡嗎?,是嗎.. 我以為你會喜歡的呢..

 鎮長說著說著低下頭,不知道甚麼東西濕潤了他的眼框,透過陽光,帶著透明而

 閃爍的淚珠,竟然就這麼流下來

 「不是的阿….. 鎮長,其實我也是非常喜歡這邊的生活阿….」我話還沒說完

 「是吧 是吧,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呵呵呵 沒事的啦」甚麼錒... 竟然若無其

 事的抹去臉上的淚珠?!怎麽又有一種被騙的感覺呢

 「不過你如果想問怎麼回去的話,我是不知道啦!

 (說這麼多...結果還是不知道阿,真是的……)

 不過聽說鎮上某處有小精靈,或許你多逛逛可能會遇到吧!」

 「是嗎小精靈阿..,我記得….

 「對! 就是小精靈! 真的非常謝謝你阿!鎮長,我先去找小精靈啦」嘻嘻,我

 記得當初把我拉近來的就是小精靈,所以找小精靈準沒錯~ 出發囉~

 蹦! …. 我剛剛是不是撞到一個人?

 「痛痛痛….,怎麽又再把我撞飛了一次…..,現在的年輕人是不是有這麼急

 ….等等….,我剛剛是不是有問她問題,他根本沒回答我啊

 (我是不是真的這麼容易被忽略呢…)(鎮長心中OS)

 

 說是要找小矮人沒錯….,但是剛剛一股腦兒衝出來,現在到底要去哪裡找呢

 「唉呀..,好痛!」 怎麽換我被撞倒了,怎麽除了我以外還有人這麼莽撞….

 「你沒事吧? (微笑)

「沒事沒事….」天哪!金色的頭髮、藍色的眼睛,還帶著一頂藍色的帽子,怎

 麽心裡有一股悸動呢?

 「嗯? 以前沒看過你阿? 妳是那位牧場的新主人吧? 我叫格雷,以後

 請多指教阿(再次微笑)!」

 這就是所謂的小鹿亂撞、螞蟻亂爬、猴子亂跳、候鳥亂飛咳!

 好帥啊~ (吶喊) 跟剛剛那個糟老頭級的鎮長,這根本是天壤之別吧!!!

 「那個妳叫甚麼名字阿..?,哎呀 你怎麽一直盯著我看阿,我會害羞的..

 還是你跟我一樣喜歡看風景呢?」

 「喔喔….喔,抱歉啦! 我叫..我叫做紫羽櫻….紫色的紫、羽毛的羽、櫻花

 的櫻」 好害羞喔快不能呼吸了

 「紫羽櫻阿~真好聽誒!

 「嗯... 謝謝,對了!你知不知道…..」不行啊! 一看到他的臉我

 就甚麼都說不出來…(振作啊!)os

 「有有甚麼嗎?」

 「那個….(不管了!小精靈!!!」 呼~ 終於說出口….,看著他我大概一

 輩子說的話不到五句吧

 「小精靈阿,有聽說過呢! 聽說也只有之前在那個牧場的老爺爺,曾經請過

 小精靈來幫忙呢!在鎮上卻完全看不到小精靈的蹤跡呢

 「是喔」嘖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人問呢..,卻一點線索也沒有嗎?

 「不過我倒是聽過教堂的卡特說過呢,你倒是可以去問看看他,從這個廣場往前

 那條路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教堂了,希望你能問到你要的答案喔(燦)

 「嗯謝謝!」終於問到了,我還以為我又要漫無目的的亂走了

 不過這遊戲中的人不像我在遊戲裡看到的只會說一兩句固定的話呢?!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建築物了

 「那棟建築物上面有十字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教堂了,嗯?….

 旁邊有藥草耶! 紅色的,剛剛跌的好痛,吃吃看,或許能至少回覆些體力吧?

 「嗯… (咀嚼中)

 「你在幹麻?!! 那些那些 不要吃啊!!!!!」

 

.. 頭突然變的好暈、好沉重,接下來我就甚麼都看不到,唯一聽到的也只

 有剛剛那句話而已,全身軟趴趴的…. 好想睡…….

 

---待續(To Be Continued)----------------

終於把男主角之一帶出來了呢~"~ 我自己覺得這次的結尾還不錯
而多餘的可以留給讀者自己想像~
希望大家能期待我的下一集^^至於羽櫻是否喜歡格雷
這就要留給大家自己想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