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累積太多圖,趕快分幾篇文章把他打完~ (誰叫好笑的東西又不少)

這篇主要是在講星夜際+我的老婆-/////- 珀布莉生小孩的圖

-------------------------分隔線------------------------

牧場物語_02.bmp牧場物語_03.bmp 

好好好...=口=... 幹麻生氣阿.......

牧場物語_04.bmp牧場物語_06.bmp

好好好....                  ~"~                          ↑隔天  (到底是艾莉是你老公還是我阿..冏)

牧場物語_07.bmp牧場物語_08.bmp牧場物語_09.bmp牧場物語_10.bmp牧場物語_11.bmp牧場物語_12.bmp牧場物語_13.bmp牧場物語_14.bmp 

=ˇ= 我來回徘徊了起碼不下八千次,生出來時還有小孩哭聲XD"

牧場物語_15.bmp牧場物語_16.bmp

姥姥.... - - 不是阿嬤.. 或者.. 奶奶之類的嗎0.0a...

牧場物語_17.bmp牧場物語_18.bmp牧場物語_19.bmp牧場物語_20.bmp

話說我有一隻牛  -.....-    叫浩羽.....

牧場物語_21.bmp牧場物語_22.bmp 

- -+  附上一張某人的祝福詞,.... 為甚麼是...  鎮長跟哈里斯...? (迷:你也只有一張吧=口=+)

-----------------------星夜際---------------------

 牧場物語_23.bmp牧場物語_25.bmp

~"~  明明只有一個蛋糕+一個葡萄酒.....  不過你難得下廚.. 我就吃吧=口=

(赫然發現星夜際的圖只有兩張!!那來貼鎮長送禮物吧!)

牧場物語_27.bmp 

星夜的禮物....  去年沒拿到ˋ口ˊ 今年一定要拿到

牧場物語_28.bmp 

睡覺時突然畫面模糊@0@~

牧場物語_29.bmp牧場物語_30.bmp牧場物語_31.bmp牧場物語_32.bmp 

=口= 怎麼有這麼笨的鎮長阿... 連禮物都搞不清!!!

---------------------------------分隔線------------------------

話說0.0a我拿到的是月亮石,但有人跟我說他拿到沙漠玫瑰石~

也就是說!! 這也可以用S/L大法來取得你想要的!!(請參考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