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版主"我呢...  還是學生,所以必須要念書,以後或許也不能常常的上來網站,不過還是會定期更新

有問題還是可以問,只不過可能不會比較快的得到解答,或許有好心人可以幫忙回答也好^^

不過我還是會再次的回答你,而如果真的迫切要解答,也可以去好友的地方找,直接問裡面的人

也可以得到相當詳細的解說喔^口^

因為有許多人"或許"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網站,所以我非常"熱心"的將所有的分類呈現給您

【模擬器下載區】  :可以下載到GBA . NDS的中文化模擬器

 【遊戲分享】 :可以下載到漢化版的GBA牧場物語

【S/L大法簡介+賽馬教學】  :教你如何使用S/L以及賽馬的小技巧

【金手指使用教學+隱藏人物】 :教你如何使用金手指,以及隱藏人物出現方法

【金手指分享】 :裡面有金手指,可以照著教學使用

【操作介紹+地區簡介】 :認識牧場物語中一些地區以及基本的按鍵使用

【操作補充+地域介紹2】 :補充上一篇文章遺漏重點,以及一些特殊地點,還有特殊按鍵

【節日介紹 - (春) 】 :內有詳細的介紹春天的節日以及圖片式的詳解

【節日介紹 - (夏) 】 :同上,介紹夏天的節日也有圖片詳解

【入海祭+雞祭比賽教學】 :教你如何贏得入海祭以及雞祭的小技巧

【結婚條件概略+婚後事件】 :結婚條件的介紹,以及婚後會有甚麼事件的發生

【道具介紹】 :有詳細的介紹各個道具的使用方法,以及道具如何升級

【戀愛事件 - 男版】 :有介紹男版可追求對象,以及必須觸發的事件和條件,跟一位隱藏的人物

--------------分隔線---------------

以下是閱讀文章的一些我的慣用語,如有看不懂只要看完這篇文,大概就能懂我的意思

 星星標誌:表希望你一定要看,是非常重要的重點,錯過可能就會錯失某事件的關鍵

 閃亮標誌:表示是我玩到現在,對於這篇文章的這件事,有比較特殊的看法或者是一些遊戲的小技巧!!通常看一下也不會吃虧!!

 手寫標誌:表補充,如果這件事已經講到結尾,但是還有需要仔細閱覽的地方,就會出現這標誌

(=_= 因為通常大家都不太喜歡把一篇文章好好的讀完...)

 旋轉狐狸:總之.... 就是代表非常高興...

其他還未被我使用,等使用之時會再補充上去=ˇ=

(最後更新日期:2010-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夜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